uoief

我爱着一只瞎子一本教科书还有一只老师。

cp杂食。鼬卡初心。西湖组。周叶。

存文处。

杭州的夏天是接天莲叶无穷碧。
燥热的。粘稠的。游人如织的。
也是生机勃勃的。充满了回忆的。

有的时候下了班不想回家,就一个人默默走在西湖边想着你。
想着,人的恶意到底该如何去揣测。想着从前那些仅有的珍贵时光。想着,那个时候的我是否还可以做的更好些,去见到与现在不同的可能。
但渐渐地我也会想,如果我们坚持到了今天,又会是怎样子的光景。我当然是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,人们会越来越开放,在未来的某一天,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都可以合法的公开的在一起,得到阳光下的祝福——

而我们,终究是没有这样一天了。
那天以后,我一直一直往前走。我的确走了很远,也或许一步都没有离开。








to天光暮雪

评论

© uoief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