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ief

我爱着一只瞎子一本教科书还有一只老师。

cp杂食。鼬卡初心。西湖组。周叶。

存文处。

公司附近开着一家轻食店。

贩卖咖啡,三明治,色拉,还有自己做的手工蛋糕。种类不多,但非常的好吃。小小的店面常常塞满了等着外带的人们。

轻食店的主人是两个男生,目测二十几三十几的样子,两个都身姿挺拔,笑起来温和好看。负责收银的男生微胖一些,招呼客人点单,做些简单的饮料。另一个则在狭小的后厨忙碌着,暂时称呼为主厨好了。主厨很少转身,最常见的就是他忙碌却有条不紊的背影。而我,往往就看着这两个男生,一边等着我的三明治,一边脑补着这两个人的关系XD。

这样的脑补一直延续到今天。

以前都是中午才光临这家店,今天心血来潮去买了一次早餐(因为他家分量超级足,当早餐一定吃不完),然后就看到难得空荡荡的店面里,后厨正在熬着汤,收银蹲在地上帮忙洗菜。

后厨正好放下勺子转身,非常开心的笑着说:“中饭我做了冬荫汤哦。”而看到两人对视的眼神。—————客串电灯泡的我就瞬间恍然了 >/////<


呐,真好。小小的店面,两个人相亲相爱过日子。

后厨笑起来有点点像吴邪的样子。那收银会是谁呢?一个个在脑海中筛选着对象,想以此作题材写篇小小的甜段子:P 真的超级有爱啊,而且真的超级好吃的。

喵XD

好想安利一群人去吃~XD

XDDDD

评论
热度(1)

© uoief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