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ief

我爱着一只瞎子一本教科书还有一只老师。

cp杂食。鼬卡初心。西湖组。周叶。

存文处。

[周叶]短打--周泽楷1124生贺

存文。


 

周泽楷按着叶修的肩膀坐在椅子上,顺手从他衬衫前口袋里抽出打火机,啪的点了火。

距离太近,火苗跳跃着印在两人的眸子里。叶修看着眼前专注的小周突然能想象到等下的疼,下意识就想退开。而前者已经松开打火机,腾出手制住叶修的脖子。

“别动。”

修长的手指拂过叶修的眼。叶修顺从的合上眼睛,感觉却越发敏锐,几乎能觉察到灼热在一寸寸靠近。忍不住就屏了呼吸,眉头微微蹙起着等待。

周泽楷似乎也感受到了身下的人的紧张,亲了亲叶修的耳垂,动作缓慢却坚定的向前一推。

——bo

很轻的一声。

异物入侵的感觉让叶修忍不住颤了颤,周泽楷停了动作侧过头寻到了叶修的嘴唇,安抚性的亲了上去,动作却不留情的一气呵成穿到了底。

叶修睁开眼。其实也不算太痛,只是微微涨着有些不习惯。

“好了?”

周泽楷闷闷的应了声,用酒精棉花擦去了指尖的血迹,拉着叶修一起站到镜子前。

镜子里,一左一右,小小的钻石耳钉正在两人发丝间闪耀。

叶修撩开头发凑近镜子盯了一会儿自己的耳垂,再侧头欣赏了一下周泽楷的侧颜,啧啧啧感慨。

“不愧是联盟第一脸哟。”

“前辈,好看。”

周泽楷将叶修垂下的发丝拂到耳后,凑近吻了上去。

 


>/////<

end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oief / Powered by LOFTER